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窗外總是有一股淡淡的梨香味。我趴在桌子上呆呆的坐著發呆。許久才注意到花香已經撲向我的鼻子了。那股花香淡淡的,既不太濃也不太淡。只是依稀會夾雜著一點垃圾的臭味。頓時,我有點反感。因為我最討厭垃圾的味道。更何況是垃圾的臭味已經遍布在空氣當中。于是,我便捂著鼻子和戴上口罩。沿著這令人發指的垃圾走去。   “快,快點。趕緊把這些倒掉。要不然給人發現會給罰款的。”身穿深藍色的帆布外套。袖口又臟又破舊。像是被什么東西咬過的痕跡。   “急什么,又不是第一次把垃圾扔這,待會埋起來不就得了。”另一個拿著煙邊抽邊埋的邋遢大叔。   我靜靜的看著他們用鏟子把土挖起來然后再把垃圾埋進土里。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于是拿出手機拍下他們違背社會公德的證據。正當我要拿出手機時,那兩個大叔瞥見了我。然后一把抓住了我。粗里粗氣地大聲對我說:“丫頭,鬼鬼祟祟的在這干嘛呢?”“大叔,你們這樣子把垃圾扔在這是不對的。”還沒到我把話說完,:“丫頭,知不知道這樣教訓大人很不禮貌。別多管閑事,走,一邊去。”霎時,我急了。“不行,我就得管。大叔,你知道嗎?如果每個人都像你一樣把垃圾埋在這,那么這個小區久了之后就會被垃圾臭味掩蓋,更嚴重的是細菌蔓延至身體器官,會給人們帶來健康的傷害。”“你個黃毛丫頭,管這么多干嘛?”那位邋遢大叔說。那位身穿深藍色帆布外套衣服袖口又破又舊的大叔似乎被我說服了。“哥們,我們這么做的確不對,這丫頭說的很對。我們還是以后別這么做了。”一瞬間,我心情非常舒暢。   從那以后,我趴在桌上寫作業時再也沒有聞到那股異味。空氣中到處充滿著寬容,理解,體諒的味道。每當想起這件事時,心里總是滿滿的溫暖。 +10我喜歡

作者:李剛   日子,蒼白無力,于是,我渴望去換一種生活。   那天,適逢周末。早上賴在床上,百無聊賴的,一點也沒有起床的壓力和動力。不像妻子,她看不慣亂,換下的衣服一天一洗,還很少用洗衣機,說衣服被洗壞了;剛拖過的地板又在拖,嫌拖把費事,有時用上抹布;床單又要換,說勤換勤洗,對皮膚比較好,特別是孩子的。她每天總有操心不完的事,不是冰箱空了,就是廚房臟了;不是大米不多了,就是電費水費沒交;不是孩子衣服小了;就是一日三餐該做什么……可我呢,總覺得理所當然,幸福地享受著妻子的勞動成果。有時也想分擔勞動的過程,可怕給妻子添亂,更多的時候,是我的想法總沒有妻子的行動快,她干凈利索地給了我一個偷懶的借口。   今天不上班,就做一做家務吧。   起床后,匆匆洗漱完畢。像妻子一樣,開始準備早點,不像妻子會****蛋餅,兒子愛吃,我只會做稀飯,他根本懶得多看一眼,沒辦法,到樓下買一點湊活吧,興許那樣兒子滿意。看著飯桌上的油條、黃粉,望望兒子的眉頭,我就知道了準備的早餐跟失敗挨上了份。兒子還不忘調侃一句,“喲,爸爸準備早餐省事,花錢去買就可以了。”聽聽,這尖刻的語言,連譏諷人都不帶一個臟字,讓人哭笑不得。   吃過早餐后,該洗衣服了吧。收拾了一大抱,準備一股腦兒的放在洗衣機中。妻子感緊阻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行不行,掉色的和淺色的衣服得分開,衣領得先洗一下,不然衣服洗不干凈。”   “噢,這點小事也得統籌學啊!”我不禁在心里嘀咕了幾句。   “喲,不然你洗洗看,串色了可別怪我沒提醒啊!”   看看那一抱衣服,終究還是我的衣服多,還是少試為妙吧,否則怎么穿出家門?   這邊把掉色的衣服放在洗衣機中用洗衣粉泡了一會,那邊找了一個大盆把淺色的衣服用肥皂搓了搓,一上午,就這樣在洗刷刷中打發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該做午飯了。去冰箱取出兩條魚,放在水池里化透了摘凈。還得做點別的菜吧,來個拿手的吧——清炒土豆絲,看來兒子又要將鼻子了,誰讓我不喜歡吃肉,不會做帶肉的菜呢?   中午,坐在飯桌上,想一想一上午的時光,妻子每天不都是這樣做的嗎?當然,她還得去學校接兒子,而我不用。我一口一口的吃著菜,一任心緒飛揚。   日子就這樣悄無聲息地走著。妻子繼續著她的平凡,我重復著我的單調,生活一點沒變。可有一點,我深深地懂得,單調的生活也許不夠多彩,但平凡的生活一定精彩,因為它讓我們的生活盈滿了幸福和愛。 +10我喜歡

如果把火車比做一座小城,每個停留的站點都會有很多人步入這座城。隨著越來越多的人上車,這座城也就塞得越來越滿。小城里由原來的寂靜無聲到人聲鼎沸,熙熙攘攘如鬧市般形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圈子。有人談論買賣和房價、有人吹噓政治、當然還有虛聊天氣以及祖媽的這個隆重生日…   這是一列開往南方的火車,始發站S城還是白天,吭哧吭哧的行駛直至夜色入暮,火車照例在H城停留等待入城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H城,第7節車廂只入了一個人,是一個女人,全身皮衣皮褲勾勒出性感的身材,外罩火紅色的長風衣只象征性的搭在肩膀,似有三分狂妄三分不屑三分無奈還有一分看似有無的妥協,穿著超細高跟鞋,鞋跟踩在入口至車廂的一小段金屬板上吭吭作響。此時的我坐在第三排臥鋪側邊靠窗位置,吃著列車小王子推薦的伊利藍莓李果,在一片熱鬧的圈子里看向這節奏響動異常的源頭。   火紅色的高跟鞋完全符合它給聽覺帶來的節奏氣質,火紅色的風衣只是擱在肩膀,在行走中隨風飄動,給人一身醒目又霸氣的紅,還未看清她的臉就與我擦身而過好巧不巧的落座在我身后。好奇心驅使我偷偷地扭頭回看,車廂不十分明亮的光線里印出一張生動的側臉,確切的說是因為她怔怔的看著車窗外,從我的視線望過去,剛好是她的半張臉面。高高的鼻梁紅唇微抿,依稀可見微瞇著的雙眼致使雙眉微擰,偏偏她這一抹火紅與她靜逸的表情毫無違和感,可以想象她的正面是一定是很美麗的女人。印象中坐長途火車的女人極少會畫著精致的妝容,而她刷新了我的視覺感觀。或許是這種美吸引我把頭扭回來努力往她看的方向望去,目光所及黑乎乎一片,仿佛沒有任何吸引我的地方,卻又無形的牽絆著我。像她這樣身著一身火紅足夠吸引了人的眼球,而想要探究的心思猶如窗外的黑,覺得神秘亦無法破解。當然,靠挖掘別人的故事來打發自己無聊時間的人確實不那么厚道,可是轉念一想,我又不是一個有高尚情操的人!生在江湖,怎能表現出一副世外高人的高傲氣節,對江湖之事漠不關心呢!   此時列車開動,小城又奔向下一目的地圈更多的人入城,彼時廣播里剛好播放著“干鍋紅燒魚、精品紅燒肉、大鍋小炒肉…”。飲食總能喚起人對食物的原始欲望,當腦子里充斥著各種食物,對剛剛還對紅妝女人的點點好奇也就排在進貢五臟廟之后。可見,我確實不是一個有著高尚情操的人,連一點食物的誘惑都經不住。。   每節車廂為防止車門碰撞帶來聲響,故在關燈后車門被帶上而并沒有上鎖。車廂里依舊是吭哧吭哧的車軌聲,入耳轟隆隆響。或許是習慣了,又或許是吃飽喝足的饜足,并未覺得這聲響里有任何不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我擰開車門踏入第7號車廂,異常安靜,沒有人發出任何聲響。迎面一抹紅正慢慢直起腰轉過身,沒由來的與我自動補腦她正面臉孔交匯,卻似乎哪里不對勁,這長相……的的確確位大美人,可是?正在發愣的當口也就忘記愈開口詢問再聊點飯前的那點好奇,她搶先一步說,走!   走?走去哪里?本想解釋我的床鋪就在這里,不待我開口,她微微側身定了定,像極了武林高手耳聽八方的樣貌,還來不及感嘆,然后身體不由自主地被拽著往一個方向跑。她的速度就像是一個馬達,瞬間提速快的我頭腦跟不上這突如其來的飛奔。但,這個“馬達”可不是裝在我身上,而是我被她拉扯著往前奔,這種快速奔跑如飛(因為我肯定及確定自己跟不上速度),果不其然,感覺心臟突突的似是要跳出胸腔,這比去高原碰到高反還要難受。我死死的拍打著她拉著我的那只手,可是她如未察覺繼續前行。   人在生死關頭總能爆發出驚人的潛能,果然我奮力抓住她的手用力的咬了一口,這一口稍帶上了對生命渴望的狠勁,她沒有預期的放開手只是放慢了一點點腳力看向我,她微微皺著眉如之前望向窗外的表情,帶著微惱的情緒如同在詢問,我指了指胸口又指了指嗓子。她似懂非懂松開了我的手,我一下子重心不穩攤倒在地上大口喘氣,好一會兒才斷斷續續道出我的疑問:“我…我…我為…我為什么…要跑?”   她如救世主般傲氣的瞪著我不知好歹,似乎對我的智力產生了懷疑。   拜托,一個正常人差點被一個陌生人給'弄死',試問差點被'弄死'的正常人不該問問原因嗎?接著問出第二個疑問:“你是誰,剛剛你在做什么?”說話間我察覺到現在所處的車廂同第7號車廂一樣,所有的人都沒動靜,就好像只是睡著了。但是,為什么我還活生生的站在這,'活生生'?這個詞一冒出來,我背部陰涼的可怕,驚恐的看向紅妝女人,一步步后退。而她竟然劇烈奔跑后沒有絲毫氣息紊亂,這不科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她嘲諷的扯了扯嘴角,又露出三分狂妄三分不屑三分無奈還有一分妥協,我就不那么怕她了。一個人只要表現出不是那么反常,那么這個人所做的事情就不會讓人不那么難以接受和認可。我想,這或許是一個意外,一個讓人措手不及的意外,而我正是那個意外的見證者罷了。我還處在心理建設,只聽她的聲音清冷隱含不羈,沒有任何鋪墊的交代了幾句之后往回跑,猶如一陣風消失不見。   而我竟然沒有想起有事情找警察叔叔這句在大□□連三歲小孩都曉得的一句話,腦子里不斷浮現她說的,“去駕駛車廂,不要回頭,如果我沒有回來,哪怕是死你也要想辦法讓火車停下來。不然…”后面的話已經記不全了。   等我終于跑到駕駛室就懵了,駕駛員們都不相而同的歪倒在控制操作盤上,我這才看出是真的不對勁!!!我抖抖嗖嗖的摸出手機,忘記了可以指紋解鎖,然四位數的密碼竟然一位數字都按不準,忽然我被火車驟然的晃動導致重心不穩摔踉蹌幾下摔倒在控制儀器設備上,腦袋撞到擋風玻璃頂上的金屬,生疼生疼,隨之而來的一陣陣眩暈襲來仿佛臉上有液體在流動,用手一摸竟然是血。這時候我還分辨出這晃動不是前面而是從后面擠過來的,因為我是被一股很大的沖力往前拍,不然我的腦袋能磕在那個邊角位置?想想有點可笑,從剛剛到現在,腦袋一直處于當機狀態,本來腦袋就不太好使,這下好了,什么都沒弄清楚的情況下,這不太好使的腦瓜子還要徹底當機了。一直很便服自己這不在狀態的神游狀態,腦袋這會兒想的不是怎么辦?而是像開了外掛一下,自已給自己交待起了“后面的事”。。   小時候走路摔破頭、被老師點名解不出答案、跟同學掐架、上小學那會兒丟了兩百塊報名費等等,這些自己疼也讓別人疼的事情發生時都想麻痹自己'這不是真的',現在的感覺也同那時候一樣希望這不是真的,但是,腦瓜子正一陣陣的疼,正因如此我才更覺得可怕,深知這不是玩笑,不是讓意識睡死過去醒來后就有任何改觀。深吸了幾口氣,遏制住要昏睡的欲望,就像之前的每一次那樣,既然無法改變過去,就讓自己努努力,不至于讓自己去悔當初什么都沒做。終于劃開了手機,居然沒信號!沒信號!沒信號!。   老天啊,雖然我不是你親生的,但是,不至于一點生路都不給啊!連汽車駕照都沒考的人,以為看了幾眼書就能把火車給倒騰停了???完了完了完了,我年輕如花的年紀竟然要終結在這兒?連一個體面的形象都沒有,想想我媽要是看到我這幅樣子怕是…   想的東西太多了,這會還想到了一個廣告,“感覺身體被掏空”,是不是得罐紅牛啊,身體越來越涼了,天馬行空的腦瓜子也不頂用了,這會兒我想睡覺了,如果睡著了應該就不會感覺到冷了吧!在我混沌的意識哀嚎了幾聲之后,似是聽到紅妝女人的聲音,“去駕駛車廂,不要回頭,如果我沒有回來,哪怕是死你也要想辦法讓車停下來。”我忍不住喃喃道,'可惜我怕是死了也沒辦法讓火車停下來了,'耳邊似是一聲輕嘆,我終于扛不住,昏死了過去…   一抹陽光照照在臉上,暖暖的,用手擋在眼睛上,嘴角牽起大大的笑滿足的醒了,喃喃道,'果然是個夢呢!'   “你很勇敢!”   這聲音有點耳熟啊!一個鯉魚打挺坐起身來:“嘶!!!~~~~”疼的我差點又昏死過去!   等等!又?難道那不是夢?我輕揉按摩腦袋鼓鼓的一團,看向四周,我-居-然-坐-在-車-頂!火車頂!這風兜的我腦仁又疼了,只見她坐在我側前方,這樣我與她對視就不要轉腦袋了。我私心里想著她也沒有那么高傲啊,多好的一漂亮姑娘,還挺為人著想的嘛!   “不管你信是不信,我來自平行時空,當然,比你們地球人強大很多。”從昨晚的情形來看,確實是大實話,然我仍抑制不住不滿的目光,可能是被我瞪的太狠,想想我這幅樣子如果…她如我所想給了我面鏡子,我看到了一個除了五觀還能看之外,那腦袋上纏的那一圈圈是從阿富汗來嗎?還能不能給我留點形象??我帶著憤怒的大眼睛靜靜的看著她不說話。她頓了頓,眼光從我臉上撇開看向遠方,又留給我一個完美的側臉,與我初次偷看她時簡直一毛一樣,不同的是這次是眉心舒展,即便同為女人的我也覺得她美的不可方物。   人很容易對美麗的事物放松警惕。然而后面的話讓我對她的好感又掉回到了從前。   她繼續:“再瞪眼珠子眼珠掉下來我可裝不回去!咳咳~平行時空是不不同于地球星系的任意星球,是一個無菌的世界,不論是身體還是空氣,所以我們的生命周期長,可供研究的領域更廣。壽命再長也有消殆之日,有'同人'在研究生死之術,他們逃離平行時空為的是在地球做實驗。至于你為什么沒受'同人'影響,相必也是你的運氣!至于'骨骼清奇天賦異稟',抱歉!順帶幫你檢查身體,嘖嘖嘖……”   后面又說了些什么已經記不太清楚了,依稀還記得:“即便無法讓火車停下來還是選擇了同生共死,從這點看來,你笨是笨了點,但是,你很勇敢。”   她說了很多,直到很久以后我仍然分不清那晚的事情到底是真實發生,還是一個逼真的夢境。自此之后,腦海里時常會出現紅妝女人,還有她手腕上那并不美觀的屬于我的槽牙印子!而我只能將這件事陳述出來告訴大家,有事還是找找警察叔叔吧,萬一它真能救命呢!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a46jt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